您当前的位置是: 首页 >> 科学研究 > 研究课题 > 厅局级

厅局级

发布时间:2014-06-19 13:43:32   阅读次数: 文章字号:

2013.09高慧获云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:基于分子模拟方法研究何首乌中芪合酶的结构与功能。

2012.10马云淑获云南省教育厅重大项目:两种虫草拟青霉菌丝体镇痛有效部位筛选及其缓释制剂研究。

2012.9张文平获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:马钱子总碱及其贴剂的制备。

2012.07毛泽伟获云南省教育厅级科学研究基金一般项目:岩白菜素类似物的合成及其化合物库的构建。
2012.07左爱学获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重点项目:云南特有番荔枝科植物云南哥纳香的化学成分及抗肿瘤活性研究。

2012.07魏泽英获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理工类重点项目:云厚朴提取物中厚朴酚、和厚朴酚降解动力学研究。

2011.11孙贇获云南省教育厅项目:傣药鸭嘴花抗乙酰胆碱酯酶活性成分研究。

2011.10李维熙获云南省科技厅应用基础面上项目:嘌呤生物碱theacrine 抗抑郁作用及其机制的研究。

2011.09孙贇获云南省科技厅项目:傣药鸭嘴花抗乙酰胆碱酯酶活性成分研究。

2011.06张文平获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:不同产地马钱子药材及其提取物HPLC指纹图谱与提取工艺研究。

 

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

相关内容